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阿曼禁止刊登任何形式烟草产品广告

2016年04月13日 来源:《阿曼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阿曼时报》报道编译  据阿曼信息部通过的一项新法律,阿曼现在禁止刊登烟草产品广告。

  如今该苏丹国家所有的电台、电视台、报纸和网络出版社均禁止刊登任何形式烟草产品的广告。

  根据同意加入世卫组织的《控烟框架公约》的第49/84号和第20/2005号皇家法令,该通告2016年4月5日是作为新闻出版法颁布的。

  新闻部的一位官员告诉《阿曼时报》,该决定是全国遏制烟草对吸烟者身心负面影响的一部分。

  据卫生部(MoH)发布的一份新闻稿,阿曼政府医院每月每名病人的癌症治疗费用高达3万里亚尔。

  国家肿瘤中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门诊就诊人数达到19103人,较2014年增长10%。

  为遏制烟草成瘾的蔓延,公众消费者保护局还禁止电子烟和电子水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