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世卫组织督促印度对卷烟包装实施更大健康警语

2016年03月29日 来源:路透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世界卫生组织3月23日表示,印度必须在卷烟和其它烟草制品包装上印上更大的健康警语。几天前,一个议会小组会议曾呼吁减少提议的警语面积,以期保护烟草业。

  政府去年推迟了要求制造商将卷烟包装上的警语面积从现行的20%提高到85%的新规定,因为小组试图通过时间看看行业的反应。

  随后卫生部长决定今年4月份实施该规定,小组近日发布了一份报告称应当考虑行业和烟农的利益,将警语面积减少到50%。

  世界卫生组织印度代表Henk Bekedam说,现在印度境内对于减少烟草健康警语面积的讨论是令人苦恼的。

  议会小组的报告对政府没有约束力但是对立法者的政治影响力却会影响决策,去年推迟实施新规定就是例子。

  积极分子害怕报告再一次会推迟在包装上实施更为严厉的警语。

  行业游说团印度烟草研究所认为新规则激烈而且不切实际,称小组的最近建议“比较过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