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加拿大政府部门应对烟草走私新变化

2016年02月02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加拿大全国联合打击走私烟草(NCACT)部门要求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政府,使用2月初将公布的预算用于加强打击该省不断增长的走私烟草问题的行动。

  “非法卷烟是新不伦瑞克省一个不断增长而明显的问题,”全国联合打击走私烟草(NCACT)部门的国家发言人加里·格兰特说:“就在上周(1.18-1.24),加拿大皇家骑警(RCMP)在省内强调称,流入该省的走私烟草情况并未得到改变。如果有变化的话,那就是犯罪团伙调整他们的走私网络,以防止大的查获。需要提醒的是这是犯罪团伙的大业务,他们准备不惜代价来保护该业务。”

  据全国联合打击走私烟草部门发布的消息,加拿大皇家骑警表示,走私者已经采取了较小的出货量以防止较大的损失,例如,去年11月在Val-Doucet附近超过150万支卷烟以及枪支和走私酒被查获。

  “省政府遵守承诺成立一个专门的烟草缉私部门来应对这个问题是非常重要的,”格兰特说:“其它的省已经证明,减少走私烟草明显而最可靠的办法是通过专门的执法力量。例如,魁北克省已经依靠加强的执法力量和专门的资源,减少了一半的走私烟草问题。就在1月底,安大略省宣布成立自己的省执法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