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韩国拟要求烟草生产商和进口商披露卷烟成分

2016年01月29日 来源:《韩国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韩国时报》报道编译  作为韩国政府控制烟草消费有害影响努力的一部分,烟草生产商和进口商可能不得不披露卷烟中的所有成分。

  1月26日,食品药品安全部在青瓦台递交给总统朴槿惠的一份政策报告中表示,将要求烟草进口商和制造商在获得允许销售产品前,向食品药品安全部披露他们产品中所有的成分、添加剂和释放物。

  基于这些信息,该部计划控制调味剂和添加剂的使用。它将寻求限制有害物质的含量,并且如果产品含量超标将被禁止销售。该部还将计划向公众宣传有害物质。

  政府指定的机构将负责检测烟草产品并采取惩罚性措施,例如修改订单、暂停营业执照或召见违反该规定的烟草产品生产商和进口商。

  自2013年以来,该部一直在开发一个测试以研究烟草的有害成分和评估技术。相关的开发将持续到2018年。

  2015年,韩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KCDC)针对烟草开设了一家研究机构,研究烟草中的成分并评估吸烟的有害影响。
食品药品安全部将与该机构合作并共享信息。

  反对党人民党领袖众议员安哲秀在2015年11月份提出了控制烟草有害影响的法案。该法案建议烟草公司公布它们的烟草产品中的4000种成分,包括致癌物质如聚氨酯和苯酚。世卫组织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建议披露此类信息。韩国批准了该公约但尚未实施。

  与此同时,食品药品安全部还将计划通过惩罚那些在互联网上共享制造和销售毒品的人,扩大其对毒品的监管。

  食品药品安全部还将扩大打击深网(Deep Web)或隐藏网(Hidden Web)中的在线毒品生产教程和广告,术语深网(Deep Web)或隐藏网(Hidden Web)指的是内容不能被标准搜索引擎搜索而只能通过特殊软件搜索。由于在深网中搜索的难度,深网已经用于在线毒品交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