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印尼众议院决定撤销支持丁香烟的新规定

2015年10月20日 来源:《雅加达邮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雅加达邮报》报道编译  由于受到舆论的猛烈批评,印尼众议院10月13日决定撤销文化法案中支持丁香烟的规定。

  文化法案新规定承认丁香烟为民族文化遗产的一部分,并要求政府维护它们的存在,这遭到反吸烟人士的抨击。

  例如,草案第37条规定:国家承认、重视、保护丁香烟作为文化遗产的一部分;第49条规定:通过增加库存、发布相关文件以及开发生产设备与推广卷烟文化节支持丁香烟。

  各政党就法案新规定讨论2周后,众议院委员会决定撤销新规定。委员会负责监督教育、青年事务、体育、旅游、艺术和文化。

  Kompas网站援引委员会主席Teuku Riefky Harsya的话说:“在所有派别参加的一次内部会议上,委员会同意撤销文化法案中的丁香烟规定。因此,由众议院提议的法案中不会再出现‘传统丁香烟’。”

  印尼有近1/4的人口抽烟,政府正努力控烟。最新的控烟措施包括:提高卷烟税和为国民健康保险项目提供资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