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英美烟草希望肯尼亚对卷烟征收统一的消费税

2015年10月12日 来源:肯尼亚《星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肯尼亚《星报》报道编译  烟草制造商英美烟草公司希望《2015消费税法案》保留财政部最初提出的版本。

  据该公司介绍,国会新的建议将使税收计算困难、不透明,并减少财政部的收入。

  《2015消费税法案》提议,对每千支卷烟或者烟草替代品征收2500先令的统一消费税。

  国会建议,普通卷烟或者出厂价最高每千支2750先令的卷烟征税900先令。

  软盖包装、每千支售价在2751至3750先令之间的卷烟征税1200先令。

  软盖包装、出厂价在每千支3751至4750先令之间的卷烟征税1800先令。

  合页盖卷烟或者出厂价每千支超过4750先令的卷烟征税2800先令。

  “我们支持肯尼亚一个特定消费税制度。我们认为这是易于管理的,而且我们认为这是国际公认和本地(肯尼亚)卷烟税收的方向。规则是现实的,而且我们不反对规则,但我们支持均衡的规则,”英美烟草肯尼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基思·格雷顿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