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新西兰被敦促效仿澳大利亚实行卷烟包装标准化

2015年10月09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TMA转载《新西兰先驱报》的报道称,新西兰积极分子呼吁政府效仿澳大利亚,实行卷烟包装标准化。

  新西兰无烟联盟主席简·皮尔森博士表示,虽然新西兰的吸烟率正在下降,但下降速度不会像澳大利亚那样迅速。

  卷烟生产商提供给新西兰卫生部的数据表明,自2010年起,新西兰卷烟消费量每年降低6.3%,这相当于在过去的5年里整体下降了23%。

  不过皮尔森反驳道,在过去3年里,卷烟包装标准化导致澳大利亚卷烟消费量降低近20%。

  皮尔森表示,新西兰不能一味地等待,需要尽快实行卷烟包装标准化。有清晰的证据表明,这种包装能够有效“阻止烟草公司对他们品牌的宣传”。新西兰吸烟与健康行动组织主管斯蒂芬妮·埃里克还呼吁引进卷烟包装标准化法律。

  他说,新西兰成年人吸烟率已经从1983年的33%降至如今的15%,不过为了实现无烟,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为了于2025年实现“无烟新西兰”的目标,新西兰无烟联盟推荐的13项措施均被列入国家行动计划,其中包括实行卷烟包装标准化和每年上调卷烟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