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22世纪集团有望获得美国FDA的减害产品授权

2015年09月08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22世纪集团9月3日表示,该公司的卷烟将成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授权以减害产品营销的首批可燃卷烟。

  22世纪集团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亨利·斯西格纳诺三世称,该公司将向FDA提交申请,并有望收到FDA的批准——正确标注标签,并批准在美国销售我们的“极低尼古丁含量”卷烟。

  他认为,该公司的卷烟“受到众多专利权的保护,并有许多独立临床研究的支持。”

  22世纪集团通过美国商业新闻社发布的一条消息称,到目前为止,尚没有大烟草公司被授权以风险改良烟草产品来销售它们的卷烟。

  与此同时,该公司表示已经为它的“0.0毫克尼古丁”卷烟品牌MAGIC 0创建了一个新网站。

  MAGIC 0卷烟于2015年4月在欧洲推出,据悉,该卷烟由“全球尼古丁含量最低的烟草”制成,而且“拥有传统卷烟的天然烟草味道”。

  “不含人工提取物和化学成分添加,MAGIC 0的尼古丁含量仅为0.04毫克——比传统卷烟的尼古丁含量少95%,”22世纪集团在新闻中表示,“没有任何一家公司能够种植尼古丁含量如此低的烟草。”

  “欧盟法规要求卷烟制造商在每个烟盒上明确标注尼古丁含量,而且要把含量四舍五入至0.1,因而,MAGIC 0的烟盒才突出显示了‘0.0毫克尼古丁’。”

  MAGIC 0新网站的访问者可以看到“该公司生产世界最低含量尼古丁卷烟的科学细节”。该网站还展示了5个独立的临床试验,使用22世纪集团专利的“极低尼古丁含量”烟草生产的卷烟。

  新网站(www.magiccigarettes.com)提供8种语言版本:汉语、荷兰语、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和西班牙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