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旧金山圣塔克拉拉县购烟年龄明年将提至21岁

2015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网络报道  从明年开始,旧金山南湾圣塔克拉拉县的法定最低购烟年龄将从18岁提高到21岁。县议会6月9日一致通过了提高法定购烟年龄的法案,适用于正常的烟草制品及电子烟。法案还要求零售商要确认买烟者的年龄。

  圣塔克拉拉县公共卫生官员萨拉·科迪说,烟草仍然是导致死亡的头号原因。她援引今年3月医学研究所的数据,如果提高法定购烟年龄的话,可以减少12%的吸烟率,以及10%的与吸烟相关的死亡人数。

  去年该县议会通过了禁止在非建制地区销售卷烟制品,并修改了禁止吸烟的条例,增补了限制使用和销售电子烟的部分。

  据了解,全美已有50多个城市采取类似行动,而索诺马县的希尔兹堡是目前加利福尼亚州唯一一个采取该措施的自治市,圣塔克拉拉县将是该州第一个提高购烟年龄的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