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乌克兰重新审视挑战澳大利亚卷烟平装法的合理性

2015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TMA转载的电讯社新闻表示,因乌克兰总理阿尔谢尼·亚采纽克质疑对澳大利亚标准化包装立法发起法律挑战的合法性,乌克兰贸易部长会见了健康组织代表团的成员。

  世界贸易组织早在2012年便已提出了乌克兰、古巴、多米尼加共和国、洪都拉斯和印度尼西亚等国所面临的挑战。

  会见期间,反吸烟健康组织的代表们向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部长Aivaras Abromavicius和副部长Natalia Mykolska表示,向世界贸易组织提出的争端可能会影响乌克兰的国际形象。

  出席会议的代表来自乌克兰控烟中心、媒体法研究所、乌克兰世界会议组织、青少年无烟运动组织和彭博社倡议减少烟草使用成员组织。

  据称,Abromavicius亦与澳大利亚驻乌克兰大使进行会面。

  对澳大利亚的标准化烟草立法提出质疑的国家认为,标准化立法会形成贸易壁垒,并侵犯烟草公司的知识产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