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约旦规定距学校250米范围内禁止售烟

2015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约旦时报》描述卫生部的一项新规定表示,从10月1日起,在距离约旦学校和健康机构250米之内出售烟草产品将是违法的。

  根据规定,商店只允许在支付点展示烟草产品,并且卷烟包装必须密封,并且仅出售者可以拿到。

  侯赛因国王癌症中心的癌症控制办公室主任Firas Hawari对新规定评论到,卷烟来源离学校越远,学生消费烟草就越困难。他希望距离能够扩大至500米。

  《约旦时报》援引他的话表示,“学生们的时间很有限……特别是在等待父母来接他们放学的时候。”

  Hawari表示,关于商店和超市展示卷烟的新规定有助于减少年轻人吸烟,他将这一问题描述为“约旦最大的问题之一”,但是针对这一问题“决策者和公民的认识很有限。”

  为进一步遏制儿童吸烟,他呼吁提高烟草价格并坚决执行严格的公共卫生法律,禁止向18岁以下儿童出售烟草以及禁止在公共区域吸烟。

  Hawari表示,30%的约旦人吸烟,但是卫生部门的工作人员吸烟率在40%左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