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菲莫美国2015年《大和解协议》费用达35亿美元

2015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4月15日,菲莫美国公司支付了其年度《大和解协议》(MSA)的费用,在调整与非参与制造商有关纠纷的各种项目后,今年的费用高达约35亿美元。

  “自1997年和1998年签订烟草和解协议以来,菲莫美国公司已经向各州支付了超过700亿美元的费用,”该公司在其母公司奥驰亚集团网站上发布的一项声明中说。

  “《大和解协议》的费用为各州提供宝贵的资源,用于资助戒烟和未成年人烟草预防项目。”

  “菲莫美国相信各州会按照疾控中心推荐的标准,用《大和解协议》的费用资助这些项目。”

  菲莫美国表示,公司已经根据《大和解协议》的规定以及独立审计师计算的结果,在4月15日向争端支付账户拨付了一部分费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