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菲律宾New Vois协会希望最低购烟年龄提至21岁

2015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太阳星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太阳星报》报道编译  即使制定了关于提高烟草产品税和图片健康警语的法律,菲律宾的New Vois 协会仍认为,菲律宾政府仍然有防止青少年受到致命的吸烟恶习影响的空间。

  4月13日,菲律宾New Vois 协会主席Emer Rojas说,将最低合法购烟年龄从18岁提高到21岁将成为其他控烟政策的补充。

  Emer Rojas引用美国医药研究院2015年3月撰写的一份报告,该报告显示将最低合法购烟年龄提高到21岁最终将会使吸烟率降低大约12%,使吸烟造成的死亡率降低10%。

  美国医药研究院说,仅美国一个国家,这相当于早亡人数减少249000人,死于肺癌的人数减少45000人,寿命损失年数减少420万年。

  将最低合法购烟年龄提高到21岁的国家有科威特、斯里兰卡、洪都拉斯、库克群岛,以及美国的纽约、伊利诺伊、密苏里、马萨诸塞和夏威夷等州。

  在菲律宾,只有18岁以下的人才被禁止购买和吸卷烟,或使用其他烟草产品。

  Emer Rojas说:“这些孩子将成为那些死去或因使用烟草而患病的人的所谓‘替代吸烟者’。因此,防止青少年成为下一个受害者的措施会非常受欢迎。”

  根据社会气象台2014年第一季度的调查,有18%的吸烟者属于18至24岁的年龄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