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多米尼加担忧英国和爱尔兰出台烟草平装法

2015年03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根据CAN新闻报道,多米尼加共和国上周(2.23-3.1)对世贸组织计划在爱尔兰和英国出台烟草平装法的建议表示担忧。

  在世贸组织与贸易有关的知识产权理事会(TRIPS理事会)的一份声明中,多米尼加共和国驻世贸组织大使路易斯·曼努埃尔·皮安提尼指出,英国政府宣布在大选前打算向议会提交批准标准包装的建议。

  皮安提尼还提到了最近爱尔兰政府的一份声明,即在爱尔兰议会中继续考虑标准化立法。

  在皮安提尼做出声明后,标准化包装立法已经在爱尔兰通过,目前正等待经上议院技术投票后,由总统签署成为法律。

  多米尼加共和国目前正就标准包装规则与澳大利亚起争议,澳大利亚是目前推出平装法的唯一国家。

  自2012年12月1日以来,澳大利亚已要求所有销售的烟草产品包装必须按照先前工党政府要求的、设计得尽可能的丑陋。包装以图形健康警示为主,或者是标准的橄榄色,没有标识或其它的设计特点,并使用统一的字体和位置印刷品牌和不同的名称。

  “通过从包装上剥夺我们的品牌和商标,澳大利亚的政策妨碍烟草生产商在市场上将他们的优质产品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这对于我们烟草业极为不利,”多米尼加共和国对外贸易总干事卡特丽娜·罗特博士12月份通过globenewswire发表一份声明说。

  “我们希望,在其它国家考虑类似政策前,这一案件能在世贸组织中解决,这些政策对于公众健康目标没有任何作用,反而将我们的经济来源置于风险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