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雷诺美国公司禁烟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编译  自2015年1月1日起,雷诺美国公司的员工将禁止在公司的办公区域吸卷烟、雪茄或斗烟。该禁令适用于包括子公司在内的全美所有办公区域,但是不包括无烟烟草产品,如电子烟、湿鼻烟以及加热不燃烧的卷烟。

  雷诺美国曾允许员工在办公桌或办公室、会议室、走廊和电梯内吸烟,但禁止在制造工厂、自助餐厅和健身中心内吸烟。有了这一禁令,甚至没有区域允许吸烟。不过,吸烟者不需要绝望,到2015年和2016年,雷诺美国将在主要位于北卡罗莱纳、田纳西州和新墨西哥州的所有设施内建立吸烟区。随着吸烟区的建设,将分阶段实施新规则。

  雷诺美国发言人大卫·霍华德说,这一禁令是公司试图更好地调整自己的烟草使用政策以与一般社会政策一致。雷诺美国有5200名员工,其中20%的吸烟,这只略高于美国全国大约18%的水平。

  另一家大烟草公司奥驰亚集团公司,仍然允许在单独的办公室内吸烟,但是禁止在工厂车间、电梯和走廊里吸烟。奥驰亚也有为烟民指定的吸烟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