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澳大利亚议员建议政府实施更加严格的控烟法案

2014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科教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科教网报道  近日,澳大利亚议会一名叫Andrew Drummond的议员提出建议称,政府应该实施更加严格的控烟法案,以使未来的澳大利亚成为一个无烟国家。

  这位议员认为,政府应该再次修订控烟法案,在目前的基础上,将该国合法购买卷烟的年龄再次提高,另外,政府应该出台措施,严格禁止2000年以后出生的未成年人消费任何类型的烟草制品,对于违反政府禁令向这些未成年人出售烟草制品的零售商给予重罚。

  对于这位议员的建议,澳大利亚政府卫生部门的负责人认为,他的提议在目前的情况下很难实现,然而,来自远在美国波士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一位名叫Dick Daynard的研究人员则支持Andrew Drummond的提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