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研究旨在确定电子烟对肺部健康造成的长期影响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据Vapinbgpost报道,澳洲南昆士兰大学(USQ)的一组研究人员正在通过测试肺活量和运动能力,研究对年龄在18至35岁之间的一组电子烟使用者肺部健康的影响。

  这项研究将集中在年轻人和健康成年人中经常使用电子烟的影响,领导该研究的研究人员迪恩·米尔斯指出,目前迫切需要进一步研究电子烟带来的风险。米尔斯博士说:“虽然烟草香烟的有害影响是众所周知的,但关于电子烟的健康风险却鲜有证据和知识,因为它们相对较新。”

  “肺就像海绵,它们会吸收任何吸入的烟雾或物质,这可能会造成严重的长期损害,并影响到人们的余生。这项研究将帮助我们更多地了解电子烟中的化学物质是如何与人体和肺部相互作用的,并确定它们是否以及如何影响我们进行锻炼的能力。”

  据估计,仅在澳大利亚就有大约20万名电子烟用户,其中大多数是年轻人。人们使用电子烟最常见的原因是戒烟和/或减少危害。

  米尔斯博士说,这项研究对年轻人尤其重要,因为使用电子烟可能会导致长期的健康问题。他说:“青少年时期吸烟的成年人的肺部永远无法充分发挥其潜能。

  研究人员指出,肺功能减弱会使人有感染多种呼吸系统疾病的风险,这使得他们更容易受到肺部感染,包括咳嗽、感冒甚至新冠肺炎令人担忧的是,许多年轻人将电子烟中所含的化学物质吸入体内,却不知道对他们的生活和生计的全部影响和后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