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路透社称新冠疫情促进全球卷烟销量增长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路透社报道,尽管公共卫生专家发出警告,称吸烟会增加新冠肺炎引发严重疾病的风险,但在疫情期间,世界各地的烟草销售仍得到了增长。

  最近几周,菲莫国际,日本烟草,帝国烟草和奥驰亚集团均提高了销售或利润目标,称该行业的表现好于预期,主要是在美国和欧洲。

  帝国烟草表示,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人们有更多的吸烟机会和更多的现金消费。

  尽管总体烟草销售继续下降,但许多市场的下降速度有所放缓。根据尼尔森的数据,在截至10月24日的八个月中,美国的烟草销量下降了2%。这比前两年的平均下降幅度略超过3%要小。

  美国电子烟销售放缓也使传统烟获利。在此期间,电子烟仅增长了2%,而前两年平均增长了约70%,这归因于去年的电子烟雾化肺病(Evali)危机和美国政府禁止基于换弹的大多数口味电子烟。

  英美烟草公司告诉路透社,美国政府的刺激性付款提升了美国卷烟的销售表现,增加了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另外居家办公和囤积必需品也助长了卷烟销量。

  烟草公司还列举了减少的国际旅行增加了国内销售量,严格的边境管制也减少了香烟走私。

  在其他某些市场中,烟草公司也受益于封锁令。例如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认为吸烟者“必不可少”,即使其他企业不得不关闭商店,也允许烟草店保持开放。在美国和英国,烟草则在杂货等其他必需品的商店出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