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布斯》公开力挺电子烟:反电子烟运动充满偏见与谎言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近日,美国知名媒体《Forbes》福布斯近日在网站刊载了其总编辑Steve Forbes谈论电子烟相关传言的主题视频。

  Steve Forbes在视频中表示,反吸烟者对电子烟的攻击是致命的错误运动,与反对人士说法相反,电子烟是吸烟者放弃烟草最好、危害最小的方式。

《福布斯》总编辑Steve Forbes

  Steve Forbes是福布斯媒体集团主席、《福布斯》总编辑。曾于1996年和2000年两度在美国共和党内竞逐参选总统的提名。

  《福布斯》是美国知名财经媒体,以金融、工业、投资和营销等主题的原创文章著称,还报道技术、通信、科学和法律等领域的内容。

  大家熟知的还有福布斯各类排行榜。

  Steve Forbes在视频中表示,通过阻止吸烟者改用电子烟,反吸烟者正在使成千上万的人遭受痛苦的过早死亡。他还表示,与美国的情况相反,英国鼓励吸烟者从香烟切换到电子烟。

  他最后说到:我们也应该这样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