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世卫组织对美国FDA批准IQOS通过MRTP发表声明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近日,世卫组织近日在官网发布了一篇关于如何看待加热不燃烧烟草和美国FDA通过IQOS的说明。以下为全文:

  世界卫生组织借此机会提醒会员国,加热的烟草制品是烟草制品,这意味着WHO FCTC完全适用于这些产品。(FCTC / COP8(22)号决定),具体来说,第13.4(a)条规定各缔约方禁止“以任何形式的虚假、误导性,欺骗性或可能产生的手段对烟草产品进行任何形式的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

  世卫组织重申,减少接触加热烟草制品中有害化学物质不会使它们无害,也不会降低对人类健康的风险。事实上,一些毒素存在于HTP气溶胶水平高于在传统的烟雾,并有只存在于HTP气溶胶一些额外的毒素,接触这些物质对健康的影响是未知的。

  2020年7月7日,美国FDA根据《联邦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案》授权销售加热的烟草产品IQOS烟草加热系统。该法案要求在将新烟草产品投放美国市场之前,要获得上市前的授权。

  在美国FDA的声明指出,即使有这样的动作,这些产品是不是安全,也不是FDA认证。暴露修改指令还不允许公司做出任何其他修改后的风险声明或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陈述,以传达或可能误导消费者,使他们相信该产品已获得FDA认可或批准,或FDA认为该产品符合以下要求:确保消费者可以安全使用。

  美国FDA的授权拒绝了有关使用该产品的危害性低于另一种烟草产品或降低健康风险的说法。FDA的命令还要求公司监视年轻人对产品的了解和使用,以帮助确保MRTP的营销不会对年轻人的使用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公司还必须向FDA通报防止青少年接触和暴露的努力。

  鉴于使用HTP时接触其他毒素可能会影响健康,因此与传统香烟相比,HTPS减少了对有害化学物质的接触的说法可能会产生误导。

  此外,相关命令基于美国的特定因素授予美国内部的临时市场许可,美国不是《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WHO FCTC)的缔约国。

  所有烟草制品都对健康构成威胁,世界卫生组织敦促充分执行《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实施将支持尝试戒烟和烟草制品的非网民,尤其从年轻人的减少开始。世卫组织建议通过干预措施停止所有烟草使用,例如卫生专业人员的简短建议,全国免费戒烟热线,尼古丁替代疗法和通过移动短信传递的戒烟干预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