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阿联酋疫情期间近四成吸烟者减少吸烟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央视网 作者:
A+ A

  最近一段时间,中东许多国家疫情反弹,而阿联酋新冠肺炎新增病例下降,治愈病例连续多日高于新增病例。

△阿联酋商场入口都设有体温检测仪(图片来源于当地媒体)

  一项调查显示,民众普遍遵循防疫规定,可能是原因之一。 这项调查是由沙迦家庭事务最高委员会健康促进部(HPD)与沙迦大学合作进行的。 它旨在调查防疫限制措施对人们饮食行为、生活方式和健康习惯的影响。

  调查发现:有98%的被调查者认为,隔离措施是保护家人和阻止传染病蔓延的有效方法。疫情期间,阿联酋居民外出时自觉戴上口罩和手套的人数达到83%,有39%的吸烟者减少吸烟。另一方面,阿联酋的人口结构与中东绝大多数国家不同,该国近约90%居民为外籍人口,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是该国居民对管制政策服从度较高的原因。

  另外,阿联酋整体人口比较年轻,这也是从疫情暴发以来,阿联酋的死亡率并不高的重要原因之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