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2020年全球尼古丁论坛将更改为线上举行

2020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因新冠疫情疫情,原计划将在波兰华沙举行的线下全球尼古丁论坛(GFN)将延期至2020年6月11日至12日线上举行。

  该会议可以免费参与,并且向所有对尼古丁科学和政策感兴趣的人开放。

  在会议期间,专家们将讨论尼古丁科学的进展,探讨有利于减少烟草危害的道德论据,并探讨所有主张健康权的人的人权问题。

  会议的共同负责人帕迪·科斯塔尔说:“与往常一样,也许在这一关键年甚至更是如此,对所有对尼古丁科学和政策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参加GFN。”

  “它向所有人希望减少全世界与烟草有关的死亡和疾病造成的损失开放。它向所有认识到所有人的人开放,即如果不以增加获取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的形式获得战略性减少烟草危害的减少,全球烟草控制将失败。我们期待在6月11日至12日欢迎您,并希望在华沙见到你们中的许多人,我们计划在华沙在2021年6月再次见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