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受新冠病毒影响 澳大利亚电子烟库存严重不足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Vapingpost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由于冠状病毒爆发而在中国实施的隔离措施,澳大利亚的蒸汽产品库存,例如可更换线圈和烟弹,都在迅速减少。

  鉴于全球90%的蒸汽电子烟硬件都产自中国深圳,澳大利亚的蒸汽电子烟库存正在减少,零售商和分销商都很担心。有些人的库存已经用完,另一些人也在担心他们的供应只能维持几个星期。“我们感到了巨大的压力,”主要分销商Vape Traders的首席运营官Chris Monchgesang说,“这不是最愉快的时光。”

  自中国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公众假期以来,由于防治疫情,多地实行了封锁和隔离政策,这意味着中国许多人无法重返工作岗位。

  这种病毒将会影响全球产业。电子烟短缺是冠状病毒爆发引发的第二波影响全球经济的例子。第一波主要影响旅游业和航空业。

  Monchgesang指出,澳大利亚工业接下来最有可能采取的措施是开始从美国和英国进口。“这完全取决于冠状病毒是开始减弱还是继续。从美国和英国市场进口是最后的选择,因为这两个市场的硬件库存要大一些。但它们已经所剩无几了,总有一天会用完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