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内电子烟Doo进军美国市场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36氪 作者:
A+ A

  中国生产了全球95%以上的电子烟,然而国内的电子烟消费全球占比不足5%。据中国香烟网统计,2018年中国电子烟市场规模不到6亿美元,市场渗透率仅为1%。而美国作为全球电子烟第一大市场,其电子烟行业产值达到85亿美元,渗透率已经达到13%。随着国内监管政策趋严,以美国为代表的海外市场有望成为国内电子烟品牌新的发力方向。

  36氪获悉,国内电子烟品牌Doo近期与美国Kali集团旗下电子烟渠道商Indigo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美国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参与美国市场的战略投资和开发。

  Indigo于2015年成立洛杉矶,隶属于美国著名的电子烟渠道分销巨头Kali集团,同时也是美国最大的电子烟公司Juul在美国及全球的渠道合作伙伴。Doo创始人黄阳介绍,新公司于2019年12月完成注册,产品将于2020年1月正式在美国上市,上市后月销量预计达到100万支。

  电子烟品牌Doo由深圳多客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推出。品牌主打中高端一次性电子烟产品,目前已经迭代到第三代产品“Doo One”。Doo电子烟以美国进口烟油为主要原料,且自有供应链资源;外观设计追求潮流时尚,受众群体以21岁—35岁成年烟民为主。国内市场上,Doo已经完成了对全国主要省市的线下渠道覆盖,创始人黄阳表示产品单月销量能排在国内一次性电子烟品牌前三的位置。

  美国今年9月也爆发了严重的电子烟致病致死事件,截止到11月26日,美国由于电子烟引发的死亡案例已经达到47例。此次电子烟致病致死的原因还在验证中,特朗普政府也未通过电子烟调味禁令。在Doo品牌创始人黄阳看来,国内国外的市场都会逐渐规范化,而规范化之后电子烟的普及率还会上升。未来在Kali集团的全球渠道助力下,Doo将持续开拓北美、欧洲等全球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