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特朗普将与行业代表会面 以解决“电子烟困境”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新浪网 作者:
A+ A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将与电子烟行业的代表们会面,以解决当前的“电子烟困境”。

  特朗普还在社交媒体上称,儿童的健康安全及相关行业工作将是此次会面的讨论重点。

  特朗普政府在9月曾表示,将制定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的禁令,但受到电子烟行业和电子烟拥护者的强烈反对。他们说,禁令将令许多人丧失工作机会,也剥夺了使用该产品替代传统香烟的人群的选择权。

  公共卫生专家多年来一直敦促政府禁止调味电子烟,并警告电子烟令降低青少年吸烟率的多年努力付之一炬。

  特朗普上周五还表示,本周将针对电子烟产品发布最终决定,将把购买电子烟的最低年龄要求从18岁提高到21岁左右。

  电子烟巨头Juul此前宣布,将即刻停止在美国出售薄荷味电子烟,因为新的迹象显示此类产品在美国青少年中越来越受欢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