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国FDA开启新战线,继续打击电子烟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VapingPost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美国食品和药物监督管理局(FDA)宣布了新的原料分类,开启了打击电子烟的另一条战线。电子烟液中经常发现的19种化学物质已被列入“有害和潜在有害成分(HPHC)”清单。这并不意味着真正禁止这些化学品,但意味着电子烟制造商需要做更多的工作——而他们已经为遵守FDA臭名昭著的“认定法规”而受到巨大打击。

  2012年首次发布的HPHC清单中含有93种烟草和烟雾中的化学物质。现在,它正在扩大到包括蒸汽电子烟和FDA提出的一个非常投机的“有害”成分清单。

  清单上的部分化学品已经被电子烟工业淘汰。例如,双乙酰,一种黄油调味料,暂时被与一种无法治愈的肺病联系在一起(尽管没有证据表明它的危害水平与电子烟蒸汽中发现的水平相当);例如,甘氨酸是甘油的热分解产物,已在电子烟蒸汽中发现。FDA声称乙二醇有时被用作电子液体的溶剂,但并没有,因为它有毒;二甘醇也是有毒的,它在名单上是因为FDA担心电子烟液可能以某种方式受到其污染。

  电子烟液制造商和进口商现在必须向FDA提供实验室测试结果,显示他们销售的每种产品中每一种新型HPHC的含量。在获得上市前烟草授权所需的巨额成本(正如众多监管机构所要求的那样),肯定会让许多规模小的电子烟制造商破产倒闭。当然,这可能就是FDA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