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英美烟草警告:全球卷烟销量将出现更大幅度下滑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新浪网 作者:
A+ A

  全球第二大烟草公司、好彩和登喜路香烟制造商英美烟草(36.96, -1.94, -4.99%)(British American Tobacco)周三警告称,全球卷烟销量将出现更大幅度下滑。今年迄今英美烟草股价涨约20%,但周三下跌近5%,势创7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这一警告凸显了烟草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尤其是在美国,烟民转向了危害较小的替代品,如电子烟产品。

  英美烟草表示,预计今年全球卷烟销量将下降3.5%左右,而此前预计的降幅为3%;预计美国市场的销量将下降4-5%,高于此前预计的3.5-4.5%的区间。美国市场占该公司销售额的三分之一以上。

  就在该公司发布上述指导意见的前一天,其竞争对手帝国烟草(Imperial Brands)重申了2019年美国销量将下降4.5%-5%的指导意见。帝国烟草是另一家希望通过销售电子烟实现多元化的烟草公司。

  就连全球最大的烟草公司、万宝路制造商菲利普莫里斯(77.21, -0.93, -1.19%)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Inc .)也表示,整个行业的卷烟销量都在放缓。

  CMC Markets分析师David Madden表示,“虽然获利了结,但英美烟草仍受到行业整体变化的影响。该集团将需要加强与电子烟相关的销售,以摆脱更广泛的负面情绪。”

  英美烟草表示,将进一步投资于其所谓的“新类别”业务,并宣布计划整合这一业务组合。英美烟草表示,“新类别”投资组合的营收增长正接近其年度指引区间,分析师将其解读为显示该业务的部分疲软。

  尽管面临挑战,英美烟草重申了全年目标。英美烟草预计,今年下半年电子烟产品的销售将加速。

  不过,该公司预计,按不变汇率计算,该业务全年收入将增长30%至50%,低于杰富瑞79%的增长预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