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卷烟产量激增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亚洲烟草》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编译  俄罗斯统计机构Rosstat表示,尽管采取了诸如价格上涨和广告禁令等反吸烟措施,但在2018年6月,俄罗斯的卷烟产量比2017年增加了24.4%。今年上半年,该国的工厂生产了1310亿支卷烟。

  国际消费者联合会主席DmitryYanin解释说:其原因在于消费税的增长。自7月1日起,该国的卷烟税增加了10%。每包烟的平均成本增加了7.2卢布(0.12美元)。而烟草制造商预先知道了这一消息,并开始以三班制进行生产以提高产量,并在价格上涨之前将更多的卷烟推向市场。因此,他们能够合法地减少数十亿卢布的成本预算。这就是今年上半年卷烟产量增长的原因。

  统计数据显示, 从2 0 1 4年开始,反烟运动取得了一些成效。据估计,俄罗斯在过去4年内的吸烟人数已从4000万人减少到3000万人。与此同时,该行业仍然为政府缴纳了大量税款, 填补了许多预算漏洞。2017年,由于卷烟和烟草制品的消费税和其他税收的提高,俄罗斯财政部获得了6,000亿卢布的额外收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