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国TerraCycle公司推出烟头回收计划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waste360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waste360报道编译  据统计,全球每年将扔掉近4.5兆亿个烟头。2017年,美国估计有16.9亿磅的烟头最终变成有毒废物。

  TerraCycle正与全球城市合作,回收烟头。该公司于2012年推出了第一个烟头回收计划,目前为止,已经在世界各地收集了数亿个烟头。

  TerraCycle的首席执行官Tom Szaky表示:“TealCype开发创新的方式来回收难以回收的垃圾,包括尿布、咖啡豆、烟头,我们一直在积极努力减少运送到垃圾填埋场的废物。在过去6年中,我们的烟头回收计划已经大幅增长,为全国各地的城市减少了卷烟垃圾。”

  烟头是由有机材料和醋酸乙烯酯塑料组成的,一般不可回收,只能运到垃圾填埋场。然而,借助TerraCycle烟头回收计划,个人和组织可以将烟头回收器放置在高流量区域,收集废物并将其运送到TerraCycle进行回收,进而加工成为新产品,如装运托盘、烟灰缸和木塑复合地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