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JUUL Labs宣布最新研究结果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美通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通社报道编译  JUUL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旗下佛吉尼亚烟草公司5%尼古丁电子烟油填充的烟棒的温度调节以及有害和潜在有害成分(HPHC)的初步研究结果。尼古丁烟草公司2018年年会研究协会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举行的一次海报会议上发表了这一发现,即《尼古丁盐碱ENDS产品的温度调节特性和HPHC特性》。

  温度自动调节旨在为各种工作条件提供一致的温度。在实验室环境中,温度调节性能的计算模型以及观察结果与在一系列操作条件下保持温度低于300摄氏度一致,前提条件是,干芯烟棒的温度也保持在300摄氏度以下。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是Enthalpy Analytical实验室的Gene Gillman博士以及Christchurch Clinical Studies Trust的Christopher Wynn博士。

  JUUL遵守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的规定,不能也不会声称其产品危害较小或比卷烟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