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全球烟草制造商借助创新维持生存

2017年12月29日 来源:《商业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商业日报》报道编译  Genghis Capital于2017年12月发布的一份报告称,烟草公司通过创新、扩张和分销等多项举措对抗各国政府严苛法律法规对其经营造成的影响。

  烟草制造商向市场推出新产品,籍此提高品牌市场表现并满足健康标准,同时保持客户的忠诚度。在肯尼亚,创新包括电子烟。

  “在全球对烟草业冲击不断的情况下,我们将创新看作是最有效的生存策略。烟草制造商竭力打造低风险产品,如无烟雪茄、加热不燃烧装置、口香糖和润喉糖,”报告指出。

  比如,菲莫国际推出了iQOS装置,英美烟草公司拥有Glo,日本烟草公司拥有Ploom Tech。

  这些公司也拥有其他技术,为吸烟者改变卷烟的味道,同时在包装打开后保持新鲜度。该报告进一步表示,研究使行业与法规和客户偏好的变化保持同步发挥了重要作用。

  该报告指出:“由于大部分市场继续严格执行传统卷烟管理规定,因此研究和创新方面的投资可能会转移到区域子公司。然而,世界卫生组织(WHO)却对烟草制品制造商将其业务渗透到非洲这样的发展中国家的行动感到担忧,因为非洲吸烟人数预计到2025年将翻一番。”

  世卫组织估计,到2025年,30个非洲地区国家中有17个国家的吸烟率将高于2010年的水平。肯尼亚每年生产约1600万支卷烟,该国男性和女性的吸烟人数将从2010年的317万人上升到2025年的406万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