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英国戒烟运动促使蒸汽烟销售额飙升37%

2017年10月26日 来源:Talking Retail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alking Retail报道编译  英国一家领先的零售商声称,自从该国国民健康保险制度(NHS)开展Stoptober戒烟运动以来,蒸汽烟入门套件的销售额同比飙升了37%。

  今年电子烟被国民健康保险制度列入的一个运动,帮助吸烟者在28天内逐步戒烟,而不是突然完全戒烟。

  蒸汽烟俱乐部网络零售商总监Dan Marchant表示:“看到国民健康保险制度终于支持蒸汽烟戒烟的方法,真是太棒了。烟草业长期以来一直支持蒸汽烟作为替代方案,但是英国公共卫生局提供的证据表明,英国癌症研究所的认可以及吸烟与健康行动组织所产生的数字,毫无疑问,蒸汽烟是最有效的戒烟方法。

  他还指出,国民健康保险制度主张将蒸汽烟作为烟草替代品的一个重大突破,并将为英国的公共卫生和烟草控制做出突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