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英国酒吧数量骤降

2017年06月29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吸烟者组织Forest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吸烟禁令摧毁了英国的酒吧,损害了当地社区。

  据悉,Forest获得的新数据表明,自从2007年7月1日引入吸烟禁令以来,目前英格兰的酒吧数量比2006年减少了11383家,降幅达20.7%。

  虽然从长远来看,酒吧数量会下降,并不完全取决于禁烟,但《毁灭之路?禁烟令对酒吧和个人选择的影响》报告发现执行禁令后,酒吧停业明显加速,尤其是较贫穷的城市地区的酒吧。

  该报告表示,许多社区失去了重要的会议场所和社交中心。人们一度意识到社会孤立和孤独的危险,该禁烟令已经影响了当地社区和许多现在在家吸烟的个人。

  该报告的作者Rob Lyons说:“禁烟令一直受到英国传统酒吧的诟病,特别是在我们的市区内。从引入这一破坏性政策起,十年来政府应该对立法的影响进行全面审查,并考虑现行全面禁止的替代办法。”

  同时,Forest总监Simon Clark表示,目前几乎没有证据表明,该禁烟令有益于国民健康。相反,数千家酒吧已经关闭,个人选择已成为控烟祭坛上的祭品。

  Clark说:“允许单独的通风良好的吸烟室或放松对室外吸烟区域的过于严格的规定,将重新激发自由选择权,让公众对他们的生意有更多的控制权。应强烈抵制将禁烟令扩展到露天啤酒店等室外区域的提案。吸烟是合法活动,必须允许酒吧容纳选择吸烟的成年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