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将对iQOS征收与传统卷烟同等的税率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耶路撒冷邮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耶路撒冷邮报》报道编译  以色列政府日前宣布将对菲莫国际的新iQOS无烟制品征收与国产及进口传统卷烟同等的税。政府做出该等决策的原因是Dubek烟草公司向高等法院提出偏袒菲莫国际。

  财政部长Moshe Kahlon必须签署该法令后才能使其生效。

  iQOS通过一个电子装置对Heets中的烟草进行加热。目前,美国仍然禁止销售和宣传iQOS,因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尚未决定iQOS是比常规燃烧型烟草制品更安全还是更具杀伤力。

  卫生部宣布该决策后,以色列不再禁止iQOS。对iQOS产品征税后将显著提高其价格。

  对此,菲莫国际回应道:“我们深感遗憾。竞争对手提起诉讼后,以色列政府决定通过实施与卷烟类似的立法和税收来限制吸烟者购买新型无烟制品,而没有深入研究这些产品背后的基本科学原理,这与世界上其他政府的做法是相悖的。”

  “无论如何,我们会继续向以色列成年吸烟者宣传推广iQOS,包括成千上万的已戒掉卷烟转向iQOS的用户,从而推进我们在以色列打造无烟未来的愿景,”菲莫国际公司表示。

  同时,以色列医学公共卫生医师协会和以色列癌症协会也表示:“这是暂时的胜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除了对新卷烟进行适当征税外,还必须采取其他行动,使卷烟烟草的税收与成品卷烟的税收达到平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