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Quesada雪茄厂将开始分销MLB雪茄品牌

2017年06月21日 来源:《雪茄谜》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谜》报道编译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小型雪茄公司MLB雪茄公司日前宣布Quesada雪茄厂将从7月1日开始在全美分销其品牌。

  MLB雪茄公司所有人为Mike Bellody,旗下品牌包括Imperia、Islero和Aventador,全部是在多米尼加Quesada雪茄厂卷制的。该公司还持有David P. Ehrlich brand品牌,该品牌是由Ernesto Perez-Carrillo在其位于多米尼加共和国的Tabacalera La Alianza工厂卷制的。

  Quesada雪茄厂的Terence Reilly指出:“尽管目前市场环境对于新公司具有挑战性,然而我们看到MLB雪茄在我们厂子的订单在不断增加,我们相信此次达成分销合作伙伴关系对于我们双方都是一个很好的机遇。”

  Mike Bellody表示:“我们两家公司明显的业务协调效应为此次成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创造了完美的环境,这将助力MLB品牌立即在整个美国获得分销,加速我们业已强劲的市场占有率和增长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