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印度班加罗尔走私卷烟现象猖獗

2016年11月10日 来源:印度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环球网  据《印度时报》近日报道,外国走私卷烟大量进入印度班加罗尔,这些卷烟大多数来自于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和印度尼西亚。

  从印度海关部门获得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3月至9月,已在班加罗尔国际机场(KIA)检测到80起卷烟走私案件,消息称这一数字有可能会超过去年。

  2014到2015年卷烟走私案件共有3起,而2015到2016年这一数字则跃升至186起。当地海关部门人士表示,由于进口卷烟的关税很高,而走私卷烟较便宜,因此走私外国卷烟利润极高。

  班加罗尔地区海关首席专员Rajeev Bhushan Tiwari称道:“由于躲避了高达卷烟价格1.25倍的关税,黑市商人通过售卖走私卷烟赚取巨额利润。”

  他透露,这些卷烟是通过人体以及货物偷运进来的。曾经有不法分子因在手提箱和手袋的假底隐藏200-300包卷烟而被扣留。

  目前已查到的走私案件显示,国外制造的名牌卷烟和当地卷烟都被会被偷运进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