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高希霸黑檀雪茄本月将在IPCPR贸易展首度亮相

2016年07月08日 来源:《雪茄迷》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世界上优质雪茄制造商之一的通用雪茄将在7月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名为“高希霸黑檀”(Cohiba Macassar)的雪茄。此款雪茄的命名与印尼一种夹带棕杂色和黑色材质的罕见而珍贵的黑檀木名称一致。

  此次命名从稀有木材中汲取灵感,旨在传达此款雪茄和黑檀木一样可遇不可求的价值理念。通用雪茄发表声明说,高希霸黑檀雪茄所采用的烟叶是公司专利所有,这些烟叶经过了长久地发酵。此雪茄混合配方也是部分受到奢华高希霸产品高希霸Comador雪茄的影响。尽管不再发售限量版的雪茄,通用雪茄在黑檀雪茄中使用了和Comador一样的发酵流程,还在最后一年里用朗姆酒调味,延长了发酵日期。

  檀木雪茄的外包叶由通用雪茄公司称为康涅狄格的Havano、阔叶烟草叶、多米尼加和尼加拉瓜填料组合而成。该混合配方中的每一种烟草都醇化了至少4年,阔叶烟草叶绑叶更是达到6年。通用雪茄声称,所有的混合烟草在最后一年里放入朗姆酒滚筒里进行发酵以增强其特色风味。

  高希霸黑檀雪茄的外包叶生长在康涅狄格州的一个特定区域,该地域赋予了烟叶独特的特点。在成为发酵烟叶前,这些叶子还要经历额外的审查,通过后方能入选。
“这些外包叶生长在东北部康涅狄格河谷,这与之前康涅狄格Havano生长的区域不同。”通用雪茄公司公关总监McKee Jaworski说:“在这个特定的区域,土壤是红色多岩,非常适宜种植烟草。微气候有助于生长口味醇厚、味道怡人的烟叶,但产量较低,因为植物留叶量较少。”

  高希霸黑檀雪茄将推出三种规格:Toro Grande,6英寸,环规52,售价21.99美元; Gigante,6英寸,环规 60,售价23.99美元;Double Corona,7 1/4英寸,环规 54,售价 24.99美元。雪茄将装在厚实盒子里,10支为一盒。雪茄盖子表层由檀木精心设计而成。
 
  通用雪茄称这款新品不是限量版雪茄,而是高希霸雪茄系列的常规发行款。此款雪茄将在本月的国际优质雪茄和斗烟零售商协会(IPCPR)贸易展上展出,并于8月23日向零售商供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