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品牌优化专家API集团新增热烫印箔颜色

2016年06月28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品牌优化专家API集团最近在PG热烫印箔系列中增加了一个新颜色。深红Amaranth渐变色豪华大气,夺人眼球,在一系列烫印运用中独树一帜。

  据API公司称,奢侈品和高档品制造商希望产品的包装能有效地传达产品品质和品牌价值。而深沉、豪华色系与最新的打印技术交融,辅之以高密度的触感可以帮助客户实现这一目标。

  “客户希望使用一种能与最新色彩流行趋势结合起来浪漫而又饱满的红色。因此我们研发推出了优雅、怀旧的Amaranth色为他们的包装提供强烈视觉冲击力。”API营销高管Hester McQueen说道:“在运用中,我们在PG箔里添加了深色调并减少了透明度。”

  烫印箔能确保所有的涂层工艺做到质量最优、反光率最好,并且能在不同材料以及基板上广泛使用。彩色印箔在热量和压力共同作用下能立即将基底轮廓印平整,而且能达到表面区域光滑洁净、适合高质量的文字和图形印制的效果。

  “我们的PG烫印箔是理想的应用,因为它增加了油墨所缺乏的让人惊叹的因子。”Hester.说:“我们对Amaranth色的出现表示高兴,并且坚信这种优质、深沉的金属色能吸引客户选择购买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