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国鼻烟公司2016年1季度销量营收双增长

2016年06月06日 来源:雅虎财经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雅虎财经网报道编译

  总收入和营运收入均增长

  雷诺美国公司旗下美国鼻烟公司2016年1季度总收入同比上涨7.5%到2.2亿美元,2015年1季度数据为2亿美元。这次增长主要得益于较高的定价策略。营运收入2016年1季度增长12.7%至1亿美元。

  市场份额和销量增长

  营运收入增长来自于较高的定价和销量。美国鼻烟公司2016年1季度湿鼻烟零售市场份额增长0.2%到33.4%,销量增长3.3%,行业增长率为-5%。行业增长率受到了2016年1季度美国湿鼻烟品类有力竞争产品生产线扩大的影响。

  零售市场份额受到美国鼻烟公司旗舰品牌灰熊的驱动。灰熊2016年1季度市场份额增长到30.8%,销量增加3.9%。

  其它无烟烟草产品公司

  其它公司像奥驰亚集团、日本烟草公司、帝国烟草集团都有自己的无烟烟草制品。它们著名的品牌有万宝路鼻烟、Skurf鼻烟和Zerostyle薄荷。不过,英美烟草和菲莫国际并没有自己的无烟烟草产品。

  持续创新

  美国鼻烟公司计划通过创新、品牌推广以及促销重点关注灰熊品牌的市场份额和利润获取。比如,灰熊在不断增长的袋装(提供定量比例,比传统鼻烟更方便)市场持续占有重要的地位。此外,流行的冬青味道也受到最近拓展的深色冬青产品(Dark Wintergreen)的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