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CVC公司收购瑞典卷烟包装生产商AR包装集团

2016年06月02日 来源:路透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相关公司于5月30日声明,CVC公司已经从私募股权集团Ahlstrom Capital和Accent公司手中收购了瑞典卷烟包装生产商AR包装集团。

  虽然没有披露收购价格,但知情人士称CVC公司对该公司的出价略低于4.5亿欧元(5亿美元)。

  AR包装集团是Ahlstrom和Accent公司2011年合并它们的包装业务时成立的,生产包括冰激凌、茶叶和面粉等产品的包装罐和纸盒,公司近来专注于卷烟包装。

  2015年,AR包装集团销售额为5.14亿欧元,核心利润(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6250万欧元。公司年报称将在2016年维持其盈利能力。

  消费品包装公司向来吸引寻求不易受到经济周期影响的私人投资者。由于受食品和饮料行业的推动,这些公司往往拥有更可靠的现金流。

  路透社5月初报道称,Ahlstrom和Accent公司委托瑞典SEB银行对AR包装集团撤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