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卫杜夫公司销售总额下降 核心品牌取得增长

2016年05月13日 来源:《雪茄迷》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尽管大卫杜夫和卡马乔品牌获得了两位数的增长,但奥廷格·大卫杜夫公司报告称其2015年销售总额较2014年下降。然而,公司表示,它在世界范围的市场份额得以提高,同时产量连续第三年打破纪录,公司持续关注高端雪茄和烟草配件业务。

  据报告,奥廷格·大卫杜夫是一家位于瑞士的私人公司,雇佣了大约3540人,生产卷烟和大卫杜夫、卡马乔和Avo等高端雪茄品牌,2015年销售总额从2014年的12亿瑞士法郎(13亿美元)降至11亿瑞士法郎(12亿美元)。奥廷格集团将销售总额下降8.2%归因于欧洲和中国市场需求下降,瑞士法郎坚挺以及卷烟销量减少。

  尽管欧洲和中国市场需求下降,但是奥廷格·大卫杜夫依然在北美以及其它亚洲国家取得增长。特别是核心品牌的销售,大卫杜夫和卡马乔分别增长10.5%和34.4%。在美国,奥廷格·大卫杜夫总体市场份额增长15%。

  报告称选用洪都拉斯烟叶制造的卡马乔雪茄,被证明很成功。此外,公司称大卫杜夫品牌下的新品获得增长。Escurio、温斯顿·丘吉尔和大卫杜夫尼加拉瓜品牌共占大卫杜夫雪茄销售的三分之一。

  CEO Hans-Kristian Hoejsgaard在报告中说,“过去的一个财年,无论从战略上还是从核心品牌和市场份额的增长上,奥廷格·大卫杜夫都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

  尽管销售总额有所下降,但公司的产量达到新高,2015年生产了4580万支高端雪茄,比2014年增长4.1%。

  据报告,奥廷格·大卫杜夫预计2016年销售会有进一步下降,因为它持续在推进其高端雪茄业务的垂直整合。

  公司自尼加拉瓜和洪都拉斯收购了150公顷烟田用于烟草种植和建设具有现代艺术感的厂房,这是它实施“满足世界日益增长的雪茄需求“策略的一例子。公司还收购了分销商兰铃雪茄(Bluebell Cigars,即现在的日内瓦大卫杜夫亚洲公司)的大部分股权,来扩展它在亚洲的版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