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印尼Wismilak公司卷烟首季销售额下降10%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印度尼西亚商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印度尼西亚商报》报道  印尼政府今年提高卷烟消费税,不仅抽烟者,卷烟生产商也受到影响。烟厂今年初将卷烟售价调高大约3%至5%,但并未推动卷烟工厂业绩。

  例如,Wismilak Inti Makmur(WIIM)公司。价格调高不但没有提高卷烟销售额,甚至降低了大约10%。

  降幅最大的是机制丁香烟销售。但是,2016年首季手卷丁香烟销售额仍提高20%。Wismilak公司秘书苏尔延托(Surjanto Yasaputera)称,“若把上述数字加起来,我们的卷烟销售额降低10%。”

  他说,卷烟消费税导致销售下降,因为消费者购买力低迷。另一方面,今年Wismilak卷烟价格平均调高了3%至5%。

  苏尔延托预计4月销售额能提高,希望4月这种势头能持续到年底。

  今年,Wismilak公司的目标是使销售额提高25%,而销量提升15%。去年,Wismilak公司销售额达1.83兆盾,比2014年提高9.28%。从销量方面,共售出16亿支手卷丁香烟和7.5亿支机制卷烟。

  为达到销售目标,Wismilak公司增加机制卷烟产量,投资200亿印尼盾兴建新厂。“若产量提高,我们需要增加员工和新厂。”他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