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分切及复卷设备供应商格贝尔完成史上最大单笔订单

2016年04月20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近日,总部位于德国达姆施塔特的分切及复卷设备全球供应商格贝尔IMS公司(Goebel IMS)完成了其历史上最大的单笔订单。

  该公司向浙江华丰纸业科技公司(中国领先的卷烟纸生产商)发售了9套机械,价值1000万欧元(合1130万美元)。

  这笔订单包括7套Optima Z分切复卷机和2套U 16s卷纸机。全部机械都由格贝尔的达姆施塔特工厂生产。

  “这是我们公司成立160年以来的最大单笔订单,我们很高兴向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华丰纸业公司供应这些分切及复卷设备,这将大大提高该公司的生产质量和效益,”格贝尔公司的销售及营销主管Harald Knechtel说。

  作为格贝尔的长期客户,华丰纸业公司现在拥有25套格贝尔供应的机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