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莲花国际成为艾迪布尔美国和加拿大的独家分销商

2016年04月14日 来源:《雪茄迷》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巴黎的艾迪布尔(Elie Bleu)工作室被誉为世界一流的雪茄盒生产商之一,如今由莲花国际(Lotus International)负责其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分销。

  该交易使得总部位于罗得岛州的莲花国际公司获得在北美市场分销艾迪布尔高档保湿盒、首饰盒、手表络筒机和其它木材配件的独家代理权。莲花国际公司还分销另一个法国奢侈品牌S.T.杜邦雪茄配件。

  此次合作于3月21日正式开始,莲花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Reynolds表示公司已开始在仓库中建立库存。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开始与艾迪布尔方面洽谈,”Reynolds说。他补充说艾迪布尔主管劳伦特·福克斯“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聪明,从生产和设计的角度来看,他对他的生意比我所认识的任何人都清楚。他真希望将公司带到一个新的水平。”

  Reynolds表示公司正在研究一个物流方案,这将提高希望销售艾迪布尔产品零售商的产品可获得性和服务。

  全部是由艾迪布尔公司位于法国的工厂手工生产的艾迪布尔雪茄保湿盒,以它们善于使用镶嵌细工而闻名。公司经常被委托生产很多奢侈品牌的限量版产品,包括这种容纳哈伯纳斯公司今年50周年纪念版科伊巴雪茄的雪茄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