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麦克纽杜两款Inspirado产品本月末将在美国上市

2016年04月11日 来源:《雪茄迷》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国际市场上的一款麦克纽杜(Macanudo)雪茄即将在美国上市。这款雪茄名为麦克纽杜Inspirado,通用雪茄2014年在欧洲第一次发布该品牌,现在已经推广到超过40个国家。雪茄预计本月到达美国,有两种规格,麦克纽杜Inspirado橘色和麦克纽杜Inspirado黑色。前者专供实体商店,后者可以在网上和目录零售商处买到。

  通用雪茄市场部副经理在一次声明中说,“麦克纽杜Inspirado的发布是该标志品牌又一次激动人心的里程碑。这次把该国际品牌带到美国,我们会继续拓展全味生产线来发展麦克纽杜。”

  Inspirado橘色外包叶采用长在奥兰乔省San Agustín山谷的洪都拉斯外包叶,包括洪都拉斯绑叶,填料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洪都拉斯和尼加拉瓜。Inspirado黑色采用美国哈博纳康涅狄格外包叶,绑叶产自多米尼加共和国专供通用雪茄的La Vega Especiale,填料来自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和多米尼加共和国。

  Inspirado橘色定位为中等浓郁到浓郁雪茄,Inspirado黑色为浓郁雪茄。背后的配方团队由通用运营部副总裁Jhonys Diaz为首,他也是最近才晋升到公司的管理岗位。

  两款Inspirado品牌都会在美国以四款相同的规格和对应相同的零售价推出,它们是:Toro,5 3/4 英寸,52 环规($6.59);Gigante,6 英寸,60环规($7.19);Churchill,7 英寸,50环规($6.99);Robusto,5 英寸,50 环规($6.19)。麦克纽杜Inspirado橘色产自通用雪茄在洪都拉斯的STG Danlí工厂。麦克纽杜Inspirado黑色产自通用雪茄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Dominicana工厂。发货规格为20支一盒,本月晚些时候将会与消费者见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