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际油墨巨头盛威科拟收购德国一家油墨公司

2016年03月29日 来源:盛威科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盛威科官网报道编译  国际领先的包装应用、标签和目录印刷油墨供应商盛威科公司签署了一项合同,将收购印刷油墨制造商ACTEGA Colorchemie及其子公司,以期进一步拓展其在欧洲水性油墨市场的业务版图。

  ACTEGA Colorchemie公司隶属于阿尔塔纳集团(ALTANA)旗下的阿塔卡涂料和密封材料部(ACTEGA Coatings & Sealants),研发和生产水性柔版印刷油墨,尤其是用于瓦楞纸板包装的油墨。

  “ACTEGA Colorchemie丰富的产品、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及其突出的服务能力,与盛威科公司不谋而合,”Packaging EMEA总裁兼盛威科管理委员会成员Hugo Noordhoek Hegt表示,“收购完成后,我们能够开拓新的市场领域,提升我们在欧洲作为水性印刷油墨供应商的市场地位。”

  收购ACTEGA Colorchemie后,盛威科公司的包装印刷产品将得到进一步丰富完善。此举的目的是发挥两个公司的优势,充分利用它们的技术优势及较强的客户服务能力。通过整合ACTEGA Colorchemie的产品,盛威科公司能够针对其客户提供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ACTEGA Colorchemie总部位于德国黑森州的布町根,产品销往欧洲许多国家,在德国、法国、奥地利和波兰有四家工厂,雇员140人。

  这笔交易需要得到竞争管理机构的批准才能完成,在此之前,两个公司仍将独立运营,不会对客户、员工和供应商产生影响。两家公司达成一致,不会披露收购价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