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日本烟草将提高梅维斯及6折扣品牌卷烟价格

2016年02月25日 来源:《国际烟草杂志》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日本烟草公司表示,它已得到日本财政部的许可,将从4月1日起,在国内提高梅维斯(Mevius)优质品牌和6个折扣品牌卷烟的价格。

  梅维斯所有35个20支装的品类规格都将涨价,涨价范围为每包10-40日元(合3.51欧元)。Wakaba、回声(Echo)、Uruma、紫罗兰(Violet)、Shinsei等5个折扣品牌的价格将上涨30日元。Golden Bat价格将上涨50日元,该品牌当前的价格为260日元,比其他折扣品牌的价格低20-30日元。

  从4月1日起,折扣卷烟品牌的税费每支将上涨1日元。消费税计划从2019年4月1日起上涨。日本烟草表示,每当消费税上涨时,公司都计划提高三类卷烟品牌的价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