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英美烟草将在希腊比雷埃夫斯港口开设中转枢纽

2016年02月18日 来源:Neos Kosmos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Neos Kosmos网站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公司将要在希腊比雷埃夫斯港口开设一个中转枢纽,同时其子公司英美烟草希腊公司也计划在未来3年内投资1亿欧元。

  英美烟草希腊公司CEO Gianpiero Pazzanese说,英美烟草已在这个更大的港口选好了租赁位置,将在几天内终止与一家国际物流公司的合约,以期在3月份开始运营该中转枢纽。

  比雷埃夫斯中转枢纽的服务范围将从希腊逐步扩到大马耳他和塞浦路斯等10个市场。据估计,该枢纽每年将输送31亿支卷烟,价值11亿欧元。

  Pazzanese在谈及资金限制的影响时称,英美烟草希腊公司在2015年8-10月期间额外投资了50万欧元用于开展推广活动促进零售,与此同时,公司还购买了希腊15%的烟叶。

  2015年,英美烟草在希腊的营业额达到4.77亿欧元,但85%的营业额都纳税了。过去5年中,希腊的合法卷烟销售年均下降6%,但英美烟草的缴税额仍多达32亿欧元。

  卷烟价格和税率的上涨把许多吸烟者拱手送给了目前占希腊市场29%份额的非法烟草贸易。

  不过,Pazzanese表示,就消费量而言,希腊是英美烟草在欧洲的最大市场,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提高希腊的市场份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