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卷烟包装新规定推高安姆科公司利润

2016年02月17日 来源:《澳洲金融评论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澳洲金融评论报》报道编译  因为卷烟公司需要提前备货以规避严格的法规,2015年后半年内,全球控烟战争证明了包装巨头安姆科(Amcor)才是赢家。

  首席执行官Ron Delia说,安姆科在2015年上半年展示了它的防守素质,尽管全球金融市场波动但新兴市场还是表现非常好。

  截止到12月份的6个月期间,共创造价值增值14%,这中间包含4%的分红、恒定汇率下税后利润增长7%,以及由于价值5亿美元股权的回购股份减少的3%。

  卷烟包装业受益于欧洲日益逼近的对于包装的压制。在俄罗斯和土耳其,在2016年1月1日提税之前就有提前的需求。其它欧洲国家也在烟草包装指令执行前有更高的包装需求。

  平装

  英国和法国跟随澳大利亚将引入平装,但是这两个国家只占安姆科4%的销售。这种需求的拉动没有阻止安姆科对于2015后半年发布适度增长的预期。

  Delia说,平装对于安姆科并不一定是坏事,因为包装仍然需要精致的图像。

  安姆科设法逃避了来自反烟活动者对于售卖卷烟公司的各种严厉审查。但是与烟草有关的基金管理人都感受到很大的压力。

  安姆科最近的业绩受益于美国硬质塑料业务的提升,多亏了来自软饮料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的高需求。

  这半年新兴市场的业务被证明是有弹性的。在27个国家的所有子公司为安姆科赢得了三分之一的销售。安姆科在新兴市场共有80家工厂。

  Delia说公司的收购策略也进行地非常顺利,2015年上半年有六个收购项目完成。收购渠道数量也达到几十个,这些可能会促使2016年上半年有另外六个收购交易。

  2015年后半年,安姆科在南非、巴西、印度、美国和中国都进行了收购,公司还在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美国建立了新工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