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菲莫国际和日烟国际荣膺欧洲和中东最佳雇主

2016年02月15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最佳雇主协会(Top Employer Institute)已经认证菲莫国际(PMI)和日烟国际(JTI)为最佳雇主。

  菲莫国际在欧洲已经连续四年被评为最佳雇主,在中东地区首次被评为最佳雇主,该荣誉表彰其为员工提供的卓越工作环境和出色的发展机会。

  日烟国际被评选为欧洲五大顶级雇主之一,并当选中东地区的最佳雇主,其位于伊朗、约旦、土耳其和阿联酋的分支结构也得到认可。

  该公司因出色的员工环境和优秀的人才开发实践而获得表彰。

  最佳雇主协会在全球范围内评选为其员工创造优越工作环境的雇主。最佳的员工环境能确保员工提高自身和专业的水平,反过来又确保公司的成长和发展。总部设在荷兰的该机构前身为CRF研究所,自1991年来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评选最佳雇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